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总动员》首映 韩乔生“失声”不忘贫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19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熊猫总动员》在京首映 众星齐聚配音

  韩乔生“失声”不忘贫嘴

  “我失声了。声音的声,不是身体的身啊。”韩乔生一句话,逗得全场大笑。

  昨日,耗资3.5亿人民币的中、美、德等国合拍片《熊猫总动员》在京首映,何炅、石班瑜、韩乔生、“金龟子”刘纯燕、黄健翔李静等名嘴作为配音演员出席。

  首映现场,成了名嘴们的贫嘴大会。“我这次为一个特别给力的超级熊猫配音,基本上就是各种装嫩。”何炅话还没说完,黄健翔就在台下大喊:“你本来就很嫩。”惹得全场一阵哄笑。

  李静则爆料说:“有一个我配音的熊猫要生孩子的段落,我在呻吟的时候特别不好意思,很怕配音老师看到我的表情。”韩乔生一听马上不干了:“我倒是想听一下!”全场又一阵笑声,同时伴有嘘声。

  韩乔生咳嗽两声,清理了一下嗓子,赶紧自我解嘲:“昨晚我失声了,声音的声,不是身体的身啊!”笑声遮掩了他的尴尬。

  一名身在首映现场的影迷表示:“本来想看名嘴斗嘴,结果弄成了名嘴贫嘴,这个片子应该也挺贫的。”

  据悉,该片于2月3日在国内公映。

  文/记者 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