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表彰盛典亮相东方卫视 杨洋蒋梦婕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艳、李沁、杨样和于小彤
text2 李艳李沁姐妹花
text3 杨洋和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0年度表彰大会,已于1月13日圆满落幕。大会云集两岸三地200余位导演及嘉宾,可谓星光璀璨。晚会评选出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导演眼中的年度男女演员等一系列重量级项目……为让更多观众了解这次空前的电影文化盛事,东方卫视将于1月23日(周日)晚黄金时间播出导演表彰盛典实况录像。

  在活动晚会上,新版《红楼梦》中的四位年轻演员——“宝玉”杨洋于小彤、“黛玉”蒋梦婕、“袭人”李艳,登台向在座数百位电影界前辈献唱致敬。一曲《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激起在座所有艺术家的热烈掌声。对于能参加这样的电影文化盛典,杨洋非常开心,“眼界开阔好多,也更深切地体会到前辈导演对电影艺术的执著追求。”蒋梦婕则表示:“我们不仅希望能把这些前辈当作学习的榜样,更愿意争取任何一个与他们合作的机会。”

  播出时间:1月23日晚黄金时段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