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熊猫总动员》首映 韩乔生黄健翔现场斗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6:06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陈滨)中国参与打造的首部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在即,该片昨天在京举办首映典礼。主要配音演员何炅、石班瑜、韩乔生、李扬、刘纯燕、黄健翔李静李维嘉等悉数出席,师从叶问传人的“中国迷”导演格里格·瓦林现场为大家表演了“咏春拳”。韩乔生和黄健翔两位名嘴现场斗嘴引来笑声一片。

  《熊猫总动员》汇集14位名嘴,其中既包括黄健翔和韩乔生这对“话题组合”,还有李扬、石班瑜等两岸配音元老。片中的主人公由何炅配音,他说这是一只“特别给力”的“超级小熊猫”,“配音时基本上就是各种装嫩。”黄健翔在台下回应“你本来就很嫩”,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名嘴李静在生活中已经是“辣妈”,她表示这次为了女儿的“动画处女配”很让自己忐忑,“有一个我配音的熊猫要生孩子的段落,我在呻吟的时候特别不好意思,很怕配音老师看到我的表情,希望大家看到这一段的时候不要想起我。”

  韩乔生当天虽然带病出席发布会,却依然不忘“搞怪”。他戏称自己现在处于失声状态,主要是受到了惊吓,嗓子有局部沙尘暴,“不过我还是特别想听一下李静生孩子到底是什么声音。”黄健翔也称这部电影是自己的“动画处女配”,表示自己其实跟李静一样是想在自己孩子面前得瑟一下,为自己的表现加分。韩乔生立即揶揄他道:“李静能生孩子,你能吗?”黄健翔回应说,“我能让孩子他妈生孩子,但不能让李静生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