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筹拍电视版 续集暂定“飞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3:08  信息时报[ 微博 ]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截至1月21日凌晨,上映近40天的《让子弹飞》总票房已达6.6亿。昨日片方在京举行庆功会,影片制片人马珂表示,《让子弹飞》7亿票房有望在春节前后达成。

  热门电影拍摄续集已成惯例,昨天包括姜文在内的影片主创也透露玄机,在和观众互动中多次表示“飞3”在筹备中。至于续集为何称作“飞3”,影片宣传总监阎先生解释,是为了跟冯小刚《非诚勿扰2》区别开来,但名字只是暂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