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神奇侠侣》现身花市 与迷你侠玩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导演谷德昭携“神奇侠侣”古天乐吴君如空降香港尖沙咀,为“新春花市”剪彩。继“非神勿扰”相亲大会,“神奇婚礼”之后,将神奇进行到底。

  “炯炯侠”古天乐和“香香侠”吴君如童心大发,与“迷你神奇侠侣”以“指手划脚贺新岁”的方式,用手势比划出吉利语句向观众拜年,更与众多参赛者斗玩“砌神奇海报”及“神奇短片问答比赛”。

  而为《神奇侠侣》设计了漫画造型的Chocolate Rain艺术总监麦雅端(Prudence Mak),亦画了16幅《神奇侠侣》游香港的漫画,作展出及慈善义卖。所得收益在扣除基本开支后,捐助“香港思觉失调学会(基金)”。

  《神奇侠侣》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及星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