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的爱》试映 刀郎《黄玫瑰》成点睛之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完美的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立新执导的电影《完美的爱》近日在北京举行媒体试映,影片讲述了一对情侣之间的悲情故事,充满宿命色彩;由于剧情需要,片中两位主演徐啸力和杨杏有不少激吻戏,女主演杨杏更是两度裸背出镜,表现可谓相当敬业。而影片中除了两位男女主角的悲情故事之外,刀郎臧天朔作曲的《黄玫瑰》和《我祈祷》更是为影片增色不少。

  刀郎《黄玫瑰》成影片点睛之笔

  片中两位主角的爱情故事由一束黄玫瑰开始,而刀郎作词作曲的《黄玫瑰》也成为影片的主题曲,在影片的数次高潮中都有《黄玫瑰》的影子,而影片的英文名就叫“Yellow Roses”,导演用意可谓是非常直接。

  男主角身陷“处女魔咒” 苦情戏接二连三

  《完美的爱》中,徐啸力饰演一位有着强烈“处女情结”的出租汽车司机马龙。曾经的家庭变故让马龙在选择女友上有着惊人的洁癖。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与村里来城学习的单纯姑娘小芳杨杏饰相遇并相爱,两人约定将小芳珍贵的“第一次”留在结婚的那一晚。而一次意外将两个人的生活带向深渊……徐啸力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展现马龙与小芳的浪漫爱情,《完美的爱》更多是在探讨两人爱情背后深层次的社会价值观,探讨纯洁的爱情在现代社会里是否还有生存空间的话题。

  激吻戏夺人眼球 女主角裸背出镜

  片中还有不少的激情镜头。先是男女主角在种满黄玫瑰的野外深情相拥,随后开始长达三分钟的激吻。男主角失明后,两人在家中也上演了一出激情戏,先是热吻,随后马龙脱去了小芳的外衣,女主角此时裸背出镜,大秀玉背。而小芳被人强奸后也有一个裸背的镜头。

  《完美的爱》的故事选择了“处女情结”这一较为敏感的话题,题材上较为新颖。但整部电影还存在些许不足,比如男主角在表演失去爱人的痛苦时有些用力过猛,观众欣赏起来会难以接受。而且电影采取了一种穿插叙事的方式,将男主角痛失爱人的情景提前,看的时候会有些费解,这样的叙事方式并没有提升影片的精彩程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