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HK开心万岁》引发沪港蜗居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09:4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香港贺岁喜剧片《我爱HK开心万岁》1月31日登陆全国各地影院,影片云集了曾志伟梁家辉吴君如黎耀祥黄日华苗侨伟、王祖蓝、张可颐徐子珊陈法拉李治廷等近120位演员亮相。主要以香港“屋村”为主题,围绕内地港台人民都普遍关心的“房子”问题展开故事,最终以皆大欢喜的方式表达了“蜗居的幸福”。

  《我爱HK开心万岁》在上海举办的试片会上,笑声不断,纯正的港式笑料丝毫没有因为地域关系而不起作用,反而由于影片中“屋村”的主题非常类似老上海的“弄堂”,更勾起了许多观众对于早年在上海弄堂里生活的点滴回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