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2》台湾即将上映 小S“拷问”安以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本报讯 本月28日,冯小刚的《非常勿扰2》将在台湾地区上映,片方憋足了劲造势,女主角舒淇安以轩前天一起亮相记者会。在上小S主持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安以轩又被问到“大小恋”。

  安以轩表示:“我跟汪小菲认识五年,我们是哥儿们,即使汪小菲没跟大S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在一起。现在我即使不舒服都不要人家搀扶我,但如果我开心大笑又会被误解为强颜欢笑。”无独有偶,在上张小燕主持的《SS小燕之夜》节目时,安以轩也大方透露出自己欣赏对象的条件:“我喜欢愿意为我剥虾壳的男人。”昨天,记者也致电安以轩的宣传人员,对于之所以再谈“大小恋”,对方表示安以轩与大小S一直都是朋友,她们之间从没有不合。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