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曝剧照 陈志朋变身上班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我知女人心》海报
text2 陈志朋《我知女人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幻爱情电影《我知女人心》不断曝出剧照,而加速度向大银幕进军的博纳男星陈志朋,他在片中所饰演的斯文眼镜男可谓是夺人眼球。在古装喜剧片有过上佳表现后,陈志朋再度尝试时装大片,演绎一位时尚感极强的职场小白领。

  在这部美女如云的作品里,除了男主角刘德华之外,陈志朋则就是影片中“万红丛中的一点绿”,穿梭于各位性格迥异、千娇百媚的女同事之间。首度在大银幕演绎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陈志朋感到非常地兴奋,因为这样的生活毕竟离自己真的很远,从来没有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过,而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就和刘德华、巩俐做起了同事,一同妙趣横生地讲述现代都市写字楼里的职场故事,充满了趣味、轻喜的元素,让人满心期待。

  电影《我知女人心》即将在2月3日全面上映,陈志朋继《大笑江湖》后,又一力作再登大银幕,2011年春节,陈志朋要你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