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片《熊猫总动员》试映 50组观众被逗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0:5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距离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大年初一的上映档期还有十天,该片昨日邀请到包含各个年龄段儿童的50组家庭观众前来看片,在观影过程中,整个剧场也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不时被片中的搞笑台词逗乐,人气最旺的则是由周星驰御用配音石斑瑜代声的“功夫子”,他有一句“想太多,遭雷劈!”迅速流行,散场之后,孩子们已经用这句话互致“问候”。

  作为第一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的全部镜头都先绘制成单幅的2D画面,然后通过3D技术合成,使每个画面都能通过3D眼镜看到8层到12层的立体效果。但电影的立体效果最终能否获得观众的认可,导演格里格也是有些没底。昨天也是影片在全球的首次公开放映,格里格也早早地潜伏在影院中,观察观众的反应,最终的结果让他十分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