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票房朝7亿飞 姜文允诺与葛优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1:58  沈阳晚报
text1 姜文、葛优、马珂

  《让子弹飞》前日在京举办了“新春团拜会”,导演兼主演姜文、制片人马珂、主演葛优、张默、邵兵等主创悉数身着红衣喜庆亮相。目前《子弹》总票房已达6.6亿,正朝刷新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迈进,姜文高兴地把功劳归功于“师爷”,更定下续集,名字为《让子弹飞3》。值得一提的是,15年前姜文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在当年电影票价只有5元、10元的环境下,就以5000万元毫无悬念地拿下年度票房冠军,这个纪录保持了8年之久,直到2003年才被张艺谋《英雄》打破。

  当天,制片人马珂透露:等《让子弹飞》飞过春节,中国华语电影就将正式进入7亿时代。当日片方还曝光《让子弹飞》终极版花絮,花絮中姜文、葛优、发哥再度登场,出现了之前花絮未曾曝光的经典镜头。谈及《让子弹飞》的续集,姜文表示续集不会叫“飞2”,而是直接拍《让子弹飞3》。至于续集为何称作“飞3”,影片宣传总监阎先生解释,是为了跟冯小刚《非诚勿扰2》区别开来,但名字只是暂定。

  当天,为《让子弹飞》票房立下汗马功劳的葛优坦言,拍戏有一个负责投资的老板,但其实最大的老板是观众,“导演是工头,我们都是打工的,活干的好,老板(观众)就给钱,还给不少钱,我得谢谢他们。”(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