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朱珠抢镜 有望出演昆汀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4:50  新浪娱乐
text1 《我知女人心》朱珠
text2 《我知女人心》朱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未映先热,甜美女主播朱珠首次涉足大银幕,凭借靓丽时尚的外形和流利的英文,表现十分抢眼。近日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在看过样片之后,力邀朱珠加盟他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等人,星途一片璀璨。

  情挑刘德华  时尚女主播变身俏丽女秘书

  《我知女人心》虽然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但新作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之外的另一道时尚风景线。

  虽是银幕处女作,朱珠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刘德华与导演陈大明的一致赞许,华仔表示,作为第一次接触电影的新人,朱珠的表现非常松弛妥帖,将一个初入职场的女孩刻画得生动自然。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导演陈大明也笑言:“我们从好莱坞进口了《我知女人心》的版权,现在要向好莱坞出口一个华人新星——朱珠。”

  迷倒昆汀  携手“角斗士”打造《铁拳无敌》

  在陈大明导演的引荐下,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对拥有完美笑容的朱珠青睐有加,力邀她加盟其监制的动作大片《铁拳无敌》。该片由昆汀所有电影音乐的御用制作人、美国Hip-Hop鼻祖THE RZA亲执导筒,影片《人皮客栈》的导演伊莱·罗斯与昆汀·塔伦蒂诺共同担任监制。主演阵容更是星光熠熠,“角斗士”罗素·克洛、刘玉玲、吴彦祖、Rick Yune等当红影星悉数加盟。

  谈及此次与众多国际知名演员的合作,朱珠坦言异常忐忑,却也受益匪浅,跟大腕儿们的磨合让她迅速“成长”。朱珠出众的表演天赋与流畅的英文表达令昆汀、罗素·克洛等人倍加赞赏,尚未杀青便提前预约了下部戏的合作机会。据悉,《铁拳无敌》将于年底全美上映,届时影迷们有望一睹朱珠的别样光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