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正式关机 周迅桂纶镁泪洒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2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 24日,由徐克执导的新概念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在北京召开关机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影片主创到场。徐克导演在现场表示,刚刚杀青,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现代装,有种时空交错的感觉。而周迅、桂纶镁谈及拍摄的辛苦更是泪洒现场。

视频:《龙门飞甲》正式关机 周迅桂纶镁泪撒现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龙门同学会成立 徐克自荐当会长

  周迅在现场笑称,徐克、陈坤、桂纶镁、李宇春和范晓萱和她已经成立了“龙门同学会”,推荐徐克为会长。周迅说,“如果以后有人问我来自哪里,我会说,我来自‘龙门一代’。”陈坤表示,“拍这部戏好像做了一场梦,对于我们龙门一代的人来说,是好梦。”他更透露,他在影片中饰演的反派集大家的“坏”于一身,吸取了众人的“黑暗”,变身为‘黑暗之神’。“周迅演了很多坏人,李宇春也没演什么好人,桂纶镁很坏,萱萱很黑暗。有这些龙门同学会的兄弟姐妹们推着我,可谓集先天之大成。”桂纶镁哽咽地说,“没想到我们大家的气场这么合,希望这个组合永远不要散。” 

  首个3D视频曝光 动画特效公司成立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龙门飞甲》一分钟不到的3D镜头,徐克表示,这只是想让大家看一下真正的3D技术能带给大家的观影体验,而之后的故事留待观众走进影院欣赏。为确保技术的研发完善和对于国产电影工业的支持,由《龙门飞甲》3D特效团队为班底的D+公司也在发布会上宣布成立。公司由SMG、博纳影业和徐克三方联手组建,旨在将《龙门飞甲》的3D拍摄制作经验分享给业界,为更多想要尝试3D制作的电影提供技术上的服务与支持。

  徐克表示,去年2月春节过后,他就开始在全世界寻觅3D团队想拍3D电影,搜罗各种电脑高手、摄影师等等台前幕后的专家,后来发现全世界3D技术都是刚刚起步,不如自己组成一个团队,还请来了阿凡达的专家训练。徐克表示,取名D+,是因为将来的电影不单会有3D,也会有5D电影,加号代表了无限的可能性。

  周迅 陈坤 桂纶镁称拍戏像做梦 期待拍摄效果

  在特设的互动环节中,各主演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他们自己心目中的《龙门飞甲》故事。对于影片中的人物关系,各主创表示,影片中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复杂,每个人都很有戏。周迅、陈坤、桂纶镁都用了“一场梦”来形容这部电影以及大家彼此的关系,周迅说,“每个人都有武侠梦。”陈坤说,“拍这部影片就像做了一场好梦。”桂纶镁表示,很希望这个梦快点结束,又希望永远不结束。“希望结束是因为太辛苦了,完全没有想到。但是我非常荣幸,也非常难得能够跟这些人一起合作,我们的友情让我不希望这个梦结束,希望一直延续下去。”而李宇春则选择了“长相思”几个字,称这个团体的和谐让她一直惦记着每一个人,她也很期待将来影片的效果。刘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