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出席《大笑》台北首映 透露曾想隐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7:07  新浪娱乐
text1 林熙蕾
text2 林熙蕾在《大笑江湖》首映礼上

  新浪娱乐讯 朱延平导演电影《大笑江湖》26日在台上映,24日他出席台北首映会时被问及该片在内地获得八亿台币佳绩,如何看待台湾票房?笑说:”很重视台湾票房,这是一种近乡情怯的心态。”女主角林熙蕾感情状态成为媒体焦点,她娇笑:”恋爱是好的,我准备好了,很期待”。

  林熙蕾配合《大》在台宣传,媒体好奇她感情现状更甚电影作品,关于”天蕾恋”话题,她低调以对;谈及经营感情,表示最无法忍受”欺骗”、总用”哭”疗情伤。她去年拍《夺命心跳》时晨昏颠倒、每天泡在水里十小时,身心俱疲一度”累到想退隐”。她坦承目前有欣赏的对象,会不会主动暗示或告白?她表示要看时间点,而且”我是个宁愿错过也不会主动争取的人”。

  《大》片台北首映会众星云集,朱延平率片中演员林熙蕾、吴宗宪、小小彬同台造势,资深导演李行、魏德圣、李烈、林育贤、郑芬芬、侯季然、连奕琦、叶天伦、林孝谦等电影圈内好友皆出席力挺。 朱延平因应春节将至,临时起意以对联”平地一声雷,一笑解千愁”,横批”大笑江湖”,14字表达对电影的期许。

  吴宗宪表示,《大笑江湖》内地的8亿台币票房,为未来想在大陆发展的台湾导演们设下”朱延平障碍”,想超越很不容易。他又开玩笑说,8亿票房可有2亿归功于他,不过他提供的是”失忆”与”回忆”。林熙蕾说她拍《大》片过程很开心,因为她片中扮侠女,不用穿裙子,跟朱导演合作拍片心情超好,”因为朱导拍片不熬夜,晚上九、十点就可以下班。”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