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高海宁演《开心万岁》“出卖色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21  新浪娱乐
text1 陈法拉不满高海宁以性感身材作招徕抢客
text2 梁家辉半裸露点,表情趣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家辉在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饰演在家里长大的吴顺,他被金融风暴连累破产,举家搬回屋邨。袁咏仪饰演梁家辉的初恋情人素贞,两人失散多年,在屋邨重逢。戏中一幕是素贞为吴顺针灸,顺嫂(吴君如饰)突然到素贞的家,吴顺为怕老婆发现,铤而走险,赤裸上身爬大厦外墙。

  除了梁家辉“牺牲色相”之外,高海宁也有性感演出,饰演新进补习天后的她以性感作卖点,影响原本大受欢迎的补习天后陈法拉。高海宁穿着紧身的衬衫,还故意少扣两粒钮,露出“事业线”,陈法拉立刻被比下去了。(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