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档大战 《隐婚男女》《将爱》有望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2:0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刘若英和陈奕迅 刘若英和陈奕迅
陈奕迅和白冰 陈奕迅和白冰

  新浪娱乐讯 风起云涌的贺岁档大战刚刚结束,觊觎情人档票房的各路大片又将蓄势待发。日前,以明星打头阵、情感当先锋的各类爱情大片《隐婚男女》、《将爱》、《我知女人心》《最强囍事》等相继出手,欲率先抢滩情人节影市。其中《隐婚男女》与《将爱》,一个以隐婚之“新”话题为杀手锏,一个以“怀旧”为主打牌,各出奇招,有望成为情人节档期的领跑者。

  明星效应 吸引眼球

  2011年情人节档期,注定不会平静,据调查,几乎每两三天将有一部电影上画,大有血拼之势,但其中也不乏具有颇大票房潜力的影片,而风格强烈的全明星阵容的爱情片,全都来势汹汹。《隐婚男女》汇集了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白冰秦岚等,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将爱》由徐静蕾李亚鹏等电视剧版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张一白担纲导演。《我知女人心》则撮合了刘德华巩俐的合作,由青年导演陈大明执导。此外,有张柏芝压轴的《最强囍事》虽然主打春节档,却依然有望在情人节档期分得一杯羹。

  《隐婚》《将爱》“新”“旧”之战

  情节节档期的爱情片大战,颇有一触即发之势,但如何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票房战争中拔得头筹,还得各出奇招、以巧制胜。同为浪漫轻松的都市爱情片,《隐婚男女》以“隐婚”为新现象、新话题,另辟蹊径,打造了一部绝对不同于观众以往看到的职场爱情片。陈奕迅塑造的“经济适用男”与刘若英塑造的“职场女魔头”,激情碰撞惹人关注。而如果说《隐婚男女》是以“新”为杀手锏,那么《将爱》则反其道而行之大打“怀旧”牌,集合了电视剧版原版人马,续写12年前的青春爱情故事。这一新一旧的角逐,观众最终会买谁的账,还得等到电影上映时才能见分晓。而其它类型的爱情大片——刘德华巩俐的《我知女人心》、张柏芝的《最强囍事》等等,纷纷顽强出击情人档,无疑让这个档期更加丰富而精彩,对于观众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件爽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