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娟加盟《我知女人心》 与刘德华“同薪同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59  新浪娱乐
text1 杜娟

  新浪娱乐讯 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未映先红,在巩俐的带队下各路美女集体“出动”,各展风采强势占领男人心,其中演员杜娟可谓是“给力”登场,她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前卫的装扮,在剧中表现非常抢眼。就连身经百战的刘德华都不忘在其身上停留数秒,“给力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杜娟与天王刘德华“同薪同酬”

  《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讲述了一个能听懂女人心的男人如何寻找真爱的故事,在片中刘德华饰演广告部总监,而杜娟所饰演的是客户部总监,两大总监不免相互斗法,在谈到如何与天王斗法时?杜娟笑称:“在影片中我们是平级,拿着一样的工资,更何况我还是女性,所以与刘德华斗法,还是稍占上风的。”

  “给力”登场初露锋芒

  作为电影界的新人,演员杜娟的表现非常给力,将一个在职场摸爬滚打的白领女性刻画得十分生动。这一点更是获得刘德华与导演陈大明的一致赞许,杜娟觉得此次跟刘德华,巩俐等人的合作将会让她快速的“成长”。而这种成长也必将使其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给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