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匪片《硬汉2》发布预告片 愚人节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1: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硬汉2》首款海报 《硬汉2》首款海报
刘烨敬礼 刘烨敬礼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新浪娱乐讯 3年前,首部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塑造了见义勇为的都市游侠老三的形象。今年4月1日,续作《硬汉2:奉陪到底》将公映,继续讲述老三的故事。该片海报和预告片日前曝光。

视频:警匪片《硬汉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该片由执导过《硬汉》和《大兵小将》的新锐导演丁晟带领年轻班底打造,主角“老三”仍由金马影帝刘烨担纲,另外三大硬汉是“小李飞刀”焦恩俊、“韩国舞王”刘承俊、“散打王”柳海龙以及初登银幕的“世界小姐”张梓琳任女主角。

  《硬汉2》愚人节上映 打造国产人物系列片

  电影《硬汉2:奉陪到底》已将档期定在4月1日。导演丁晟表示:“这是一部硬碰硬的男人电影,但同时又有感人的爱情故事,其核心人物是勇敢又天真的老三,他用自己执著的力量和坚定的精神捍卫着正义,这位史上最“二”动作英雄的所作所为让人感动,又是一个善意的讽刺与玩笑,这也是选择在愚人节上映的寓意,这个愚人是个传奇。”

  出品方中影认为, 4月份的档期,《硬汉2》占据了很大优势,作为一部硬派幽默警匪片,影片有着自己的独特标签,不会跟其他影片风格题材相撞。四月份上映的影片基本是古装片以及惊悚片,《硬汉2》将独树一帜。

  谈起拍摄《硬汉2》的初衷,导演丁晟则表示,中影集团韩总(韩三平)是这部电影的推动者。早在三年前《硬汉》上映时,韩三平就表示了对老三这个特殊英雄人物形象的欣赏,认为这是难得一见的兼具时代特色与娱乐性的戏剧角色,特别适合现代观众口味,最终使得此部延续硬汉精神的中国特色警匪大戏《硬汉2》得以诞生。“韩总非常希望这套电影能够成为一个不断延续的人物系列影片,就像日本的《寅次郎的故事》的故事那样,当然,这是部动作性的人物系列,也很像《佐罗》。 ”丁晟透露,虽然是虚构的故事,但是细节是很接地气的,在娱乐观众的同时,也折射了很多当前社会现象以及普通百姓心态。

  提到《硬汉2》的特点,丁晟说:“要给中国观众看一部融合浪漫幽默的硬派警匪大戏,当然,最重要的是认真讲好故事,就像去年创作《大兵小将》一样。”

  首款海报锐气外露 首款预告片动作火爆

  片方在确定上映日期同时也发布了《硬汉2》的首款海报。在曝光的首款海报中,五大主演各具特色,均硬气十足。红色海报中反差极大的四大硬汉各具气场,特别是刘烨一脸凶相,头戴五星帽,怒向前方,极具视觉冲击。一向娴静的美女张梓琳也尽显狂野气质。

  同时曝光的还有本片的首款预告片。该款预告片中也彰显老三这个都市游侠的英雄本色,继续在冷幽默的节奏中强悍地行侠仗义。据悉,该预告片是由导演丁晟亲自剪辑,丁导表示至少会剪辑三版不同风格的预告片。

  从预告片透露的画面可以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大片气质,同时也有国产电影中少见的激烈打斗和车技展现,在夸张风格的同时也能看到影片中很多细节非常生活化,诸如老三严惩票贩子、大闹洗浴中心、当街怒打违章司机等都十分解气并带着幽默色彩。据悉,《硬汉2》由成龙御用的动作团队成家班任动作指导。

  动作戏成家班“宁伤勿假”打造硬派警匪片

  说到动作戏,丁晟介绍:“成龙大哥很喜欢这部戏,专门派成家班来帮我完成动作段落,为了达到更有力度的打斗效果,这次所有动作戏拒绝花拳绣腿,追求各种特点的实战式搏击,演员的不计伤痛的倾力演出,为给喜爱硬派动作风格的观众呈献完美的硬汉精神。”

  据介绍,几位主演在拍摄过程中都曾经受伤,对打中刘烨的胳膊腿都打肿了,不得不现场用大量冰块缓解疼痛,但仍坚持拍戏;焦恩俊、刘承俊这对警匪对手拍第一场对打戏就双双受伤;“散打王”柳海龙曾现场撞伤,恢复半小时继续上场;运动员出身的张梓琳也有很多艰苦的动作戏,“很想对各位主演说对不起,拍这部戏辛苦了,但是主演们很理解这部戏追求的东西,都为这部戏倾注全力,他们是这部戏的骄傲。”谈到打戏,导演丁晟很感动。

  据介绍,电影《硬汉2》不仅在场面和故事上呈现了在国产警匪片的新尺度,在影片中出现的特警装备也全部真实,所有参演特警全部是参加过奥运会任务的特警队员,全套顶级专业装备。

  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联京华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一壹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警匪片《硬汉2》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