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3》三天吸金5500万 比前作增长两成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03:0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喜羊羊”堪比招财猫,喜羊羊第三部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上映三天即破5500万元,对一个以Flash制作的动画电影来说,这个成绩也证明它在小朋友心目中的分量。

  据片方统计,《喜羊羊3》在全国1700多家影院上映,首日票房即过千万,相较2010年上映的《喜羊羊2》,首周末票房增长两成半,片方也看好可超越《喜羊羊2》的1.2亿元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