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心》遭遇小三抢夫 安雅独家应对花心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20  新浪娱乐
text1 安雅《女人心》饰豪门贵妇气场足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知女人心》已敲定于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全球院线,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级巨星首度联袂合作,上演了一出“当大男人遇到大女人”后的奇妙旅程。片中另一位与巩俐气场相当的大女人——董夫人交由“性感魅后”安雅饰演,首次尝试“贵妇风”的安雅片中不但举手投足均以阔气示人,更上演独家妙计应对花心老公李成儒,为《女人心》再添看点。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片《男人百分百》,除了保留男主角因意外获得倾听女人心声的特异功能而引发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外,更多的细节都已被“中国化”,比如北京建外SOHO、当代MOMA等地标性建筑都成为故事的发生地,而各主演均遭遇到典型的中国复杂人际关系等等。

  片中,巩俐饰演的女主角李仪龙气场十足,不但抢走原本属于孙子刚(刘德华 饰演)的创意总监头衔,更发挥女强人魅力征服周遭同事,与刘德华也从最初的“针锋相对”到最终的“情投意合”,以颇具戏剧化的表现方式讲述了一段办公室恋情的演变。

  除此之外,其他副线也十分抢眼,安雅当属片中另外一位气场强大的女强人了。据悉,安雅饰演的董夫人片中遭遇李成儒饰演的丈夫背地里搞外遇,当丈夫偷偷接听情人电话时,安雅并没有忍气吞声,视而不见,而是采取了主动战术,不但立刻随手丢出东西表示不满,更与巩俐饰演的李仪龙上演多重妙招化解与丈夫的中年危机。

  除了《我知女人心》即将于春节档期上映外,近来佳作不断的安雅还有两部作品——电影《孤岛惊魂》和电视剧《星光都市》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安雅也将褪去贵妇光环,分别饰演身处孤岛遭遇惊魂的女博士和时尚界叱咤风云的女主编,风格迥异的多变角色也将展现其不拘一格的娴熟演技。(文/艾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