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能懂女人心 坦诚最爱片中“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23  新浪娱乐
text1 刘德华和片中饰演其女儿的陶佳
text2 陶佳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巩俐首度联袂主演的职场魔幻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日前在京举办抢先试映,片中刘德华身边的美女如云,但坦诚最爱的女人是女儿豆豆,该角色由新人陶佳饰演。

  影片《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片中刘德华饰演广告公司的黄金单身汉,在和巩俐饰演的女上司等美女“打情骂俏”时,发现自己可以“听懂女人心”,掌握这一特殊技能之后,他情场却没想象中的顺利波折不断,也听懂最爱的女儿豆豆的心声,知道如何疼爱这个宝贵女儿。

  令人意外的是,剧中这个刘德华最爱的女人,饰演者陶佳是张新面孔。陶佳现为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之前曾在风靡全国的职场喜剧《办公室有鬼》及多部话剧中饰演过女主角,触电大银幕尚属首次。该剧筹备时导演陈大明挑“刘德华女儿”挑得“心力交瘁”,她的出现令导演眼前一亮,而片中镜头多为特写,也可见导演对这位新人的偏爱。

  据悉,1月26日《我知女人心》将举行首映式,新人陶佳将被正式隆重介绍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