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宣传《新少林寺》 《倩女幽魂》更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余少群饰演净海 余少群饰演净海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新少林寺》导演陈木胜携同剧中主要演员刘德华范冰冰余少群谢霆锋等人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此次首映可以说是该片规模最大、演员阵容最全的一次。据悉,自19日影片在北京上映到24号当天,《新少林寺》的票房已经过亿,历时不到一个星期,票房前景一片大好。

  余少群被指“周身透着一股灵动”

  首映礼上,余少群的装扮不失礼也不做作,黑西服白衬衫外加一条牛仔裤。造型并不张扬的他在台上却很容易被人关注,曾经有网友评论说余少群周身透着一股子灵动,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余少群才能在众多新兴演员中脱颖而出。《新少林寺》中,余少群扮演的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和尚净海,是寺庙里调皮捣蛋的小师弟,但当少林寺遭受危机的时候,他又能大义凌然的为寺庙为百姓牺牲自我。有网友在看完影片后说道:“余少群喜感蛮多,从梅兰芳成功过渡到净海。”“余少群真有一种灵气,走到哪里都有一种超脱感,世间罕有!”

  新版《倩女》再塑宁采臣

  贺岁影片《新少林寺》一周以内票房过亿可谓是可喜可,余少群演技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今年五一档,由余少群主演的《倩女幽魂》将和大家见面,该片余少群饰演的是主角宁采臣。由功夫小生再次转为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余少群将如何演绎该角色?用他自己的话来回答就是“我会演一个执着、真诚、不抛弃不放弃的宁采臣。”就像他在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以后讲的一样,“能拍《梅兰芳》,能获奖,对我来说是很幸运的事,也算是演艺事业中的一页辉煌,但这页总要翻过去。我只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断成长,才能不辜负那么多看好我的人。”相信在这种信念的带动下,《倩女幽魂》上映时,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更加成熟的余少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