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发布终极预告片 徐静蕾李亚鹏互爆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2:02  汉网-武汉晚报
text1 《将爱》海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邓歆怡)“英雄怕见老街坊,情人怕见老情人,但我们勇敢地去见了,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12年后,当张一白终于给自己当年风靡全中国的第一部国产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弄出了个电影版的“续篇”时,他说在乎的已经不是票房多少,而是“做了一件不会后悔的事”,对曾经走过的青春岁月——那些认真生活、认真爱的日子,遥远地致敬!昨天,作为导演的他携影片《将爱》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同时现身的还有电视剧中的一众主创班底。

  电影版演绎爱情“三城记” 

  现场发布的以王菲歌曲《将爱》命名的终极预告片,第一次展示了影片的整体架构,借助北京、上海和波尔多的“三城记”,讲述了杨峥和文慧这一对校园情侣12年后重逢的三种爱情命运的可能。北京的段落颇具悬疑色彩,杨峥通过望远镜偷窥在家中沐浴的文慧,在他故意“玩消失”后,文慧竟对此不闻不问;上海的段落则围绕老同学大联欢展开,早已分手的两位初恋情人因一段“真心话”测试竟然决定展开一夜疯狂的“大冒险”;法国波尔多的段落则充满浪漫抒情气息,杨峥与早已嫁人的文慧意外重逢,却发现文慧正陷入丈夫出轨的困局,他们久违的爱情会因此再度重燃么?

  李亚鹏透露:“在北京的故事里,我们已组建了家庭,但会遭遇七年之痒,徐静蕾在这个段落里很神秘很性感。”徐静蕾称,这部分自己演起来很郁闷,“基本就是定格拍三天,走来走去拍四五天,很像一个MV的感觉”;而上海的故事又让她拍得“很受伤”,“经常是青一块紫一块,身上很多划痕,就像是在演动作片”。李亚鹏则对波尔多拍摄的故事最有感觉,“这个故事才真正延续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片名。”

  “同学会”互爆当年糗事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张一白也带来了自己珍藏的电视剧花絮,看到自己当年的“青涩”模样,一帮主创们在台下笑得前仰后合。徐静蕾感叹,“电视剧播出之后,虽然观众们都挺喜欢,但是媒体却都骂疯了,大家都觉得我们太老了,还说我们是‘老黄瓜刷绿漆’。”而对李亚鹏在十二年后的改变,她用“不同时候有不同的帅”来形容,“李亚鹏简直就是真嫩,哪是在装嫩啊!”徐静蕾还爆料称,“你看李亚鹏在花絮里说他很喜欢和女孩拍谈恋爱的戏,其实那时候他们哪有在好好拍戏呀,都基本上是在喝酒。”李亚鹏则表示,“我们喝酒她也没少跟着,只不过她是在喝卡布奇诺。”导演张一白也不甘示弱,“那时候我们都住同一栋楼,我就把自己的房间安排在楼梯口,他们以为我是在看着他们不让他们出去玩儿,其实我是希望他们走的时候能够叫上我,后来发现他们从另一个门悄悄走了,于是第二天就公报私仇,拍戏让他们一直跑,跑吐了为止。”

  成长后爱情的含义更宽了

  之后李亚鹏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对人提问王菲台北演唱会意外事件,立刻皱眉拒绝回应,直言“若没有关于电影的问题我就走了”,还好提及爱情话题,他愿坦言相告。“我觉得爱情的价值观不会随年龄而改变,但随着人的成长对其理解会宽泛点,有了家庭以后范围更广,恋爱时两个人的感情更单纯,婚姻则需要你付出得更多。”他表示,自己经常挂在嘴边的就是“现在我是一种标准已婚男人的生活”。

  拒绝透露私生活的徐静蕾也很直率,称自己“一直确实有男朋友,就从来没有断过”,难怪她曾表示自己的爱情比事业好,惹得李亚鹏感慨:“这些年她的事业有目共睹,要是她这样说,那更是给了我们一个想象空间。”徐静蕾则说,今时今日爱情对自己而言,含义更宽了,“不仅是男女之情,家人、朋友,也是一种爱,是值得信任的、亲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