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票房破亿 《喜羊羊3》首周5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2:19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记者从《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片方获悉,《喜羊羊3》首周末票房突破5500万,超过去年《喜羊羊2》首周末4350万的票房。而春节档首部合拍动作大片《新少林寺》,以首周1.08亿左右的票房强势登顶。

  虽然不被外界普遍看好,但《新少林寺》在内地的首周票房还是顺利破亿元。作为一部主打“明星牌”的动作电影,《新少林寺》的主演阵容是吸引观众入场的首要因素,大大超过了观众“对少林寺题材和少林功夫的兴趣”。

  记者了解到,相比于同期大片《新少林寺》,《喜羊羊3》在上座率上优势明显,济南鲁信影城的排片数量已经超过了《新少林寺》,还呈现出日益增加的态势。有业内人士称,从《喜羊羊3》的首周末成绩来看,实现2亿票房的目标,问题不大。

  在这两部国产新片的强力阻击下,科幻巨制《创:战纪》票房锐减,累计票房刚刚冲破1亿元。虽然在春节之前尚无同类型影片,但随着2月6日(大年初四)好莱坞3D动作喜剧片《青蜂侠》的上映,该片恐将面临票房下滑的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