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开同学会 徐静蕾:我一直都在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3:22  重庆时报
text1 李亚鹏、徐静蕾在发布会上

  本报讯(记者 薛姣)2月12号上映的《将爱情进行到底》(以下简称《将爱》)昨天在北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主演以及当年电视剧中的一众幕前幕后班底现身,集体怀旧。

  一连好几场电影的发布会,李亚鹏都被迫谈及自己的王菲公主,这一次终于让李亚鹏怒了,并扬言:“没有关于电影的问题,我就不回答走人了!”而徐静蕾则现场爆料说,片中的文慧有原型,是电影的编剧霍昕。

  当年“同学”互揭短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12年前电视剧《将爱》的幕后花絮,在场主创看完后感慨万千,纷纷开始爆料。徐静蕾说,“李亚鹏当时真的很帅,人堆儿里好远就能看见他。但他们当时都没好好拍戏,每天都在喝酒。”李亚鹏则爆料说,“徐静蕾当时真是情窦初开,我们当时经常去开卡丁车,无论多晚都去,王学兵特别喜欢打游戏机”。

  王学兵现场替李亚鹏道歉,“有一次拍跑步的戏,李亚鹏跑吐了,导演赶紧送他去医院。其实他不是跑吐了,因为前一天是他生日,喝多了。”导演张一白听后说“他们总是跟我斗智斗勇,当时我把房间安排在楼梯口,门一直开着,他们以为我是在监视他们,其实我是在想‘你们出去玩儿的时候叫上我’,等了很久他们也不走,结果一看他们从宾馆另外一个门跑了。我生气他们出去玩儿不带我,所以公报私仇,让他们来回拍跑步的戏。”

  李亚鹏厌烦提王菲

  由于男一号李亚鹏的原因,此次《将爱》片方成功邀请到王菲和陈奕迅合唱主题曲《因为爱情》,令影片未映先热赚到不少人气。此前的每次发布会,也总会或多或少地和王菲搭上关系,李亚鹏现场念情诗给妻子或被记者追问几句家庭私事,第二日总能挣到版面。

  昨天李亚鹏对此终于忍受不住,群访阶段,当记者第一个问题就抛给李亚鹏,问及王菲会否现身《将爱》的首映礼时,李亚鹏脸色一沉,不情不愿地回答“应该会吧。”第二个问题,该记者还是问李亚鹏:“王菲台北个唱出意外,被卡在半空中时你当时心情怎么样?”李亚鹏的火气上来了,扔下话筒,“不回答了!我真的很厌烦,如果没有关于电影的问题,我真的走了。”见此情景,工作人员赶紧请出了徐静蕾救场,让她和李亚鹏一起接受采访,转移话题。李亚鹏才悻悻地表示:“还是老徐来了再说吧,我已经不会回答问题了。”

  徐静蕾大嘴讲八卦

  兴许是老同学见面格外放松,老徐一直爆料个不停。有媒体向李亚鹏打听老徐的感情生活,李亚鹏自言作为朋友也不方便打探,“她的事业是有目共睹的,她告诉我她的爱情比事业还要好,这给我想象的空间。”熟料,老徐竟自曝了起来:“我确实一直都有男朋友,从来都没有断过……是的我在谈恋爱。”

  说高兴了的老徐还爆料说,其实文慧(电影的女主角)是有原型的,“是我们的美女编剧霍昕,她在电影里还演我的闺蜜,我就照着她的性格演……”老徐透露说,霍昕的爱情与电影故事很像,“她生活中是继续和这个故事里的人发生故事。”

  随后,记者多方打探,霍昕当年真的是把自己在大学校园里的初恋故事写到了《将爱》的剧本里,并一举成名。而《将爱》中“杨峥”一角的原型正是圈内著名导演张杨。两人是中央戏剧学院校友,曾经上演过《将爱》中那样的校园爱情,这段感情一直持续了近十年,之后和平分手,据《南都周刊》报道,霍昕此后还和廖凡有过一段情,有趣的是,廖凡当年也是《将爱》剧组中的一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