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举办“同学会” 李亚鹏徐静蕾相互揭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text1 徐静蕾李亚鹏
text2 《将爱》发布会现场

  金报讯 特派记者王晓娟北京报道:昨日,《将爱》剧组在京举行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同学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等出席。徐静蕾在现场不仅感叹“李亚鹏真嫩”,更透露自己的感情经历:“其实我一直都有男朋友,就从来没有断过。”

  “终极”版剧情曝光

  发布会曝光了《将爱》的终极版预告片,谈及电影中的三段故事,李亚鹏透露,“在北京的故事里,我们已经组建了家庭,但会遭遇七年之痒,徐静蕾在这个段落里很神秘很性感。”徐静蕾则表示,这一部分让她演起来很郁闷。《将爱》的第二个故事始于一次“大学同学会”,徐静蕾表示这一部分的拍摄让她“很受伤”,“经常是青一块紫一块,身上很多划痕,就像是在演动作片。”

  李亚鹏则对在法国波尔多拍摄的第三组故事最有感觉,认为这个故事才真正延续了“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片名。

  徐静蕾爱情比事业好

  谈及当年的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感叹,“电视剧播出之后,虽然观众们都挺喜欢,但是媒体却都骂疯了,大家都觉得我们太老了,还说我们是‘老黄瓜刷绿漆’。”而对李亚鹏在12年后的改变,她用“不同时候有不同的帅”来形容,“李亚鹏简直就是真嫩,哪是在装嫩啊!”

  当天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李亚鹏打听徐静蕾的感情生活,他表示自己作为朋友其实不便打探,“不过她有透露自己的爱情比事业要好,这给了我不少的想象空间。”徐静蕾也开玩笑称,“其实我一直都有男朋友,就从来没有断过。”

  12年后互相揭短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张一白也带来了自己珍藏的当年电视剧版花絮,看到自己当年的“青涩”模样,一帮主创在台下笑得前仰后合,互相揭起了对方的短。

  徐静蕾爆料称,“那时候他们哪有在好好拍戏呀,都基本上是在喝酒。”李亚鹏则表示,“徐静蕾那时情窦未开,我们喝酒她也没少跟着,只不过她是在喝卡布奇诺。”导演张一白也不甘示弱,称那时候大家都住同一栋楼,他把自己的房间安排在楼梯口,其实是希望别人走的时候能够叫上他,后来发现别人从另一个门悄悄走了,于是第二天就公报私仇,拍戏让他们一直跑,跑吐了为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