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刚《白鹿原》饰演最给力鹿子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5:16  新浪娱乐微博
吴刚 吴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白鹿原》作为农历年2010年最后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也将于年前杀青。金鸡影帝吴刚此次加盟该片,形象颠覆大转变,饰演的“鹿子霖”在《白鹿原》中要数最给力的人物,从“王进喜”到“鹿子霖”,吴刚亦正亦邪力压群芳。

  电影《白鹿原》要数2010年末话题最多的大制作影片,也成为明年观众最早知道的大片之一,作为经典名著改编,观众已经开始迫不及待了,金鸡影帝吴刚此次在片中饰演的“鹿子霖”也是该片最有看点的人物,他好酒色、胆小如鼠,却也有着内心地的善美,对于这样一个人物与以往吴刚所塑造的英雄式人物有很大的差别,吴刚亦正亦邪的演技力压群芳,而其塑造的“鹿子霖”也将会成为2011最有话题的人物之一。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