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举办“同学会” 徐静蕾李亚鹏互揭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6:46  天津网-城市快报
text1 《将爱》举办“同学会”

  将于2月12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在京举行“同学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出席。

  昨天的“同学会”是李亚鹏与徐静蕾为该片宣传过程中的首次同台,两人一出场就拿出粉笔在现场的黑板上签到。谈及电影中的故事,李亚鹏透露称,《将爱》的故事始于一次“大学同学会”。谈及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感叹道:“电视剧播出之后,虽然观众都挺喜欢,但是媒体都骂疯了,大家都觉得我们太老了,还说我们是‘老黄瓜刷绿漆’。”而对李亚鹏在12年后的改变,她用“不同时候有不同的帅”来形容。

  发布会上,导演张一白带来了自己珍藏的电视剧花絮,看到各自当年的“青涩”模样,一帮主创在台下笑得前仰后合,李亚鹏与徐静蕾也在现场互相揭起了对方的短。徐静蕾爆料称,“你看李亚鹏在花絮里说他很喜欢和女孩拍谈恋爱的戏,其实那时候他们哪有在好好拍戏呀,基本上都是在喝酒。”李亚鹏则反驳:“徐静蕾当时还真是情窦未开,我们喝酒她也没少跟着。”

  记者 孙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