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首映 刘德华传授了解女人心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2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巩俐袁莉陈志朋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011年2月3日(兔年大年初一)在内地、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和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同步上映。今天(26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刘德华在现场传授如果了解女人心的“绝招”:“其实电影里面有告诉大家,就是坦诚相待。”

视频:《我知女人心》首映 刘德华传授绝招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巩俐自爆选男友标准

  片中,某广告公司创意组长孙子刚(刘德华饰)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获得到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也给他带来了运气。刘德华坦言,其实真要能够听到女人心事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对于到底怎样才能捕获女人的心,刘德华在现场传授“绝招”:“其实电影里面有告诉大家,就是坦诚相待。”巩俐也透露了她对于选择男友的标准,就是要真诚和在乎,“其实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对于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真诚,还有就是男人对自己在乎不在乎,因为只有在乎了对方,才会真心对自己好,不用做到了什么,主要是有没有去做。”

  在采访中,刘德华透露自己已经等了很多年:“和巩俐认识很多年,在我眼中,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这次终于实现了,我们合作的很愉快、很轻松。”而作为在片中受人瞩目的女上司,巩俐则表示,在与刘天王的合作中受益匪浅:“刘德华的表演非常松弛,是另外一种类型,我觉得跟我们从学院里面出来的这种不一样,其实很多表演不一定有一个模式在那里,像刘德华在演戏中给我一些很好的启发和感觉,非常荣幸能够跟他合作。”

  片中刘德华和巩俐并没有一见钟情,而是经过漫长的博弈后才终成眷属。巩俐表示,其实自己也最喜欢这种感情方式,她说:“现在很多人的恋爱都很快,其实慢慢谈恋爱会更好,这样双方可以多一些了解,而且这种过程会很浪漫。”听到巩俐一席话,华仔笑言,自己也喜欢这种感觉,想和巩俐慢慢谈一次恋爱,但只是谈恋爱。

  袁立自爆华仔嘴唇很柔软

  片中,袁莉饰演单纯痴情的咖啡店店员燕妮,与刘德华、巩俐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缠。据导演陈大明透露,其实最早剧本中有一段袁立和刘德华的床戏,但后来没有拍。对于这段“未了情”,袁立非常悔恨,“当初于冬(博纳影业总裁)就告诉我,演这个角色能够拿到金像奖女配角,而且还有和华仔的床戏,我觉得演床戏容易得奖,就答应了,后来没想到床戏给剪掉了。我现在很期待和华仔下次合作,最好还有床戏。”在采访中,袁立更向媒体爆料称,华仔是自己吻过的演员中嘴唇最柔软的。看到袁立如此大方“追求”,华仔笑言,自己也是很久没拍过床戏了,所以也很遗憾,“其实可先拍完,然后再剪掉。”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由梅尔-吉布森海伦-亨特主演的好莱坞卖座喜剧《男人百分百》,该片当年曾创下全球3.74亿美金的票房成绩,如何在改编之后,做到更加适合国内观众?在影片设计上要有哪些新的创意?都曾是摆在导演陈大明面前的难题。“最好的阵容都给观众摆出来了,什么样的故事就变得非常重要,我不想就这样浪费两个重量级的人物,因此改变这个故事用了很长的时间”导演陈大明说。“我觉得与原作的区别,是它更丰富了,情感方面更丰富,更有魅力,还有就是加入了更多中国文化、亚洲的文化在里面,不完全是美式的那种感觉,更现代更完善了一些,这个电影的可看点很多。”巩俐如此评价。而刘德华在改编这一问题上,同样认为《我知女人心》改编很成功,因此才会接拍:“翻拍是不同的东西,就像《无间道》被美国翻拍,他们是放给美国人去看。《我知女人心》是翻拍给东方人看,我们是往东方人那种思想去靠近,我们会把美国的元素拉低一点点,然后把那个概念放在一个东方人的地方,最大的分别就是我们比较含蓄,然后那份爱、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较真实。”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