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称有机会愿再谈恋爱 疑婚姻出现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8:13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巩俐与刘德华出席《我知女人心》首映发布会。

  金羊网-新快报1月27日报道 昨日下午,巩俐出现在北京《我知女人心》首映发布会上。首次演喜剧的巩俐则被赞气场强大,但内心温柔,她声称自己喜欢慢慢地享受恋爱的过程,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愿意再谈一场这样的恋爱,让人不禁再次对她的婚姻状况产生疑虑。

  作为一名国际巨星,巩俐近两年来其实已经很少在内地拍戏了。这次《我知女人心》不但全部都是内地的班底,而且也是巩俐第一次演喜剧角色。她说:“一开始我很紧张,后来知道是和刘德华搭档,我很想和他合作,以前一直没机会。再加上好莱坞拍戏,很难尝试你以前没演过的类型。后来发现华仔很有经验,而且临场有很多再创作,常常现场就把我逗笑了,他也教了我很多的窍门。”

  气场女王首次演喜剧,刘德华和导演都有什么评价呢?华仔说:“她生活里是个很幽默的人,而且很自信,有时候不化妆就来了,我很欣赏。我和导演经常会一起去打球,她也来,就坐在旁边看我们打。打完拿张纸来和导演说,明天的对白可不可以这样。非常小女人。”而导演则说:“我觉得巩俐的喜剧节奏特别好,别看她外表很坚强,气场很强大,其实她的内心特别温柔。”

  昨天在现场还发生了很喜剧的一幕。有记者问巩俐现在有没有什么问题是她不想听到的,巩俐说:“没有,你们什么都可以问。”记者继续说:“前段时间在新加坡也有人问你关于婚姻的事情……”巩俐笑笑说:“可我只回答与工作有关的问题。”在现场她也谈到自己很向往《我知女人心》当中那种需要相处的、慢慢的恋爱,而且“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觉得我还想再谈一次。”这样的回答让记者们对巩俐目前的婚姻状况越发产生了怀疑。

  即将在2月3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的爱情魔幻喜剧电影《我知女人心》,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虽然同一天上映的还有《最强囍事》、《我爱HK》、《神奇侠侣》等喜剧片,而且个个都阵容强大,但《我知女人心》则凭借刘德华(华仔)和巩俐“情圣斗女王”的口号,让人不能小觑。昨天,两位巨星偕片中其他主演袁立(博客)、陈志朋,导演陈大明等人一起亮相了发布会。在公众面前向来对感情事很谨慎、说话也比较注意尺度的刘德华,一反常态地在台上大谈“床戏”,更称自己现实生活里并不是“情圣”。

  关键词 床戏

  刘天王称“我已经很久没有演床戏了”

  昨天发布会上,在片中一直暗恋华仔的袁立表示,自己最初答应演这部电影,一是因为老板于冬说只要演了就有机会拿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二则是听说自己的角色会与刘德华有一场床戏。“可谁知道这场床戏最后被导演给cut掉了,所以我觉得自己离最佳女配角奖一下子很远了。”话刚说完,台下华仔的粉丝们就会意地大笑。

  轮到刘天王上台的时候,竟然也毫不避忌地继续说这个关于“床戏”的话题。“最开始听说有床戏的时候,我一路都很紧张,每天都在害怕。后来发现是和袁立演,就慢慢不怎么害怕了。正当我培养好情绪准备演的时候,导演又告诉不用拍这场戏了。一下子觉得好失望哦,我觉得导演你可以拍了再剪掉嘛,我都已经很久没有演床戏了。”话音刚落,台下又是一阵大笑。

  自己的情人和另外一个女人有“床戏”,这不禁让一旁的巩俐有点“吃味”,于是她也大曝自己和华仔在电影里的亲密戏。“有一场戏是说我们俩之前一晚上在公司做了很多事情,就在办公室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过来发现全公司的人都回来了,于是要商量怎么出门。这时候华仔就说,正好睡一夜腿都麻了,不如就爬出去了。我觉得很好笑,他真的很有经验,肯定以前爬过很多次。”台下大笑,华仔在一旁不好意思地说:“你这样说媒体会乱写的。”

  谈到首次合作,天王和女王对彼此的印象都很好,女王巩俐觉得天王刘德华很会现场再创作,经验丰富、演技高超又懂得关心人,而天王则觉得女王性格里有很小女人的一面,以至于自己很想要求导演“让我和巩俐之间也来一段床戏吧”。

  关键词 情圣

  “读懂女人心不重要,重要的是去不去做”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爱情喜剧里扮演“情圣”一角的刘德华,这次还要升级成一个有魔力的情圣——能听到女人心里在想什么。在谈到演了这么多次情圣后,觉得怎么做才能迅速俘获女孩芳心的时候,天王回答:“我觉得关心最重要。特别是演这一角色,我发现其实你知道她在想什么是没用的,关键是要去做。很多男生心里都知道女生想什么,但就是不好意思去做,或者怕自己做不到。”有人问华仔,他现实生活里是一个“情圣”吗?华仔说:“我应该不是。”一旁的巩俐却说:“我觉得你是。”华仔笑笑说:“我还是不大可能。还是那句话,对女孩子来说关心关爱最重要,很多事情你做了女孩子就能感受得到。所以不在于你做不做到她心里想要的结果,而是在于你去不去做,有没有勇气说,有没有默默地等。”一席话让人十分感动。

  有意思的是,根据之前曝光的情节来看,华仔在片中有很精彩的扮女人的场面,包头巾、穿浴袍、穿丝袜、穿高跟鞋,还要抹口红,甚至要学女人贴卫生巾。被问到是否尴尬的时候,华仔说:“不难受,你们做女孩子的都不觉得难受!就是穿高跟鞋有点辛苦,连走路都不行,还要跳舞。最后是备了两双,一双没那么高的跳舞穿。”巩俐还透露,为了拍这场戏,华仔整整一个星期都没吃东西,只喝水以及一些营养的东西,就为了洗澡和脱衣服的时候比较好看,“最后出来的效果很成功,把他拍得那么美,连我们女人看了都嫉妒!”华仔还补充说,其实剧组为了这场戏,很早就已经在香港请了造型师,还买了不同的丝袜来换,“导演说这场戏要是拍得不成功,巩俐就不用进组了!”

  关键词 植入广告

  大量的植入广告,比以前任何一部都市爱情戏都多

  虽然《我知女人心》目前还没有让记者看片,但是据一些看过电影的人说,片中有大量的植入广告,比以前任何一部都市爱情戏都多。对于怕不怕观众觉得买票就是看广告的问题,刘德华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今天肯定会有人问这个问题。其实这个电影是翻拍的好莱坞电影《男人百分百》,以前的那个就有广告植入。而且我们都是在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关于这个问题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尺度,只要不影响到剧情就可以了。”

  导演陈大明则表示,没必要刻意回避品牌,与其虚拟一个广告公司,倒不如直接找一个真实的品牌来赞助。他透露该品牌并没有对电影的创作进行过多的干预,反而从电影的拍摄中吸取了很多的灵感。“也有一些产品是和我们电影关系不大的,但硬要出现在画面里,所以后期制作的时候我都用特技去掉了。生活里我们也要和各种各样的品牌接触,刻意去躲这些品牌也是不对的。让观众在不反感的程度下记住,才是最终目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