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首映 巩俐“讨厌”刘德华太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00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北京报道

  昨天,电影《我知女人心》(2月3日全国上映)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影片改编自当年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好莱坞卖座喜剧片《男人百分百》刘德华巩俐首次搭档合作。

  而刘德华自称是巩俐的粉丝,并说每次见到巩俐都会心跳加速,像个小粉丝一样兴奋和不知所措。巩俐也是投桃报李,称自己对刘德华的演技非常钦佩,认为刘德华虽然没经过艺术学校的专业培训,但演技比那些学院派出身的演员更厉害。

  大家都在期待拍床戏

  和巩俐一起上台的刘德华,一出场就大声“指责”导演陈大明,问对方为何不安排床戏。“我本来很怕拍床戏,但是之前导演说我有一场床戏,于是我一直调整自己的状态,调啊调,等我差不多调整好了,导演突然说不用拍了。那个滋味,太难受了!”

  看到巩俐和一帮女演员在旁边笑得花枝乱颤,刘德华继续不依不饶,“哎呀,人家都很久没有拍过床戏了,更何况这次是跟巩俐。我真的很想和她拍床戏啊,哪怕导演你拍完了再剪掉,起码我还可以过过瘾!”

  刘德华哀叹没机会跟巩俐拍床戏,另一位女演员袁莉也同样“哀怨”,她说自己对刘德华情有独钟。“他很绅士,又帅又懂女人,我都准备迎接人生中第一次床戏了,还想着演床戏容易得影后,特别是跟华仔演床戏,结果导演竟然说不用了。”

  男女关系不能变成2

  而巩俐认为,虽然影片中没有床戏,不过她看得出刘德华有着丰富的“偷情”经验。“有一场戏是说我们两个睡在办公室,第二天早上,华仔就说我们出去的时候得带着害怕被人发现的表情,我就觉得他想得很细致。”刘德华在旁边接话说:“对啊,我以前有过这种经验。”巩俐马上说:“是啊是啊,他肯定有很多这种经验。”

  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还有女装扮相,这也是巩俐昨天的调侃话题,“华仔穿着黑丝透明性感内衣,涂着口红,穿着高跟鞋。为了这场戏,他一个星期没吃饭,只喝营养水,最后出来的效果,连我看了都羡慕嫉妒恨,太漂亮了,真讨厌!”

  而刘德华则说自己通过扮女人,更清楚男女关系这件事。“其实很多男人不是不了解女人,而是不愿意有行动。这个世界是需要配合的,男女要做两个0.5,才能配合出1。如果两个人都是1,最终这段关系就变成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