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穿高跟穿丝袜 拍《我知女人心》吃尽苦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44  重庆商报
text1 刘德华为拍戏不惜牺牲形象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由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巩俐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主创悉数出席。刘德华现场大倒苦水,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又要穿丝袜又要穿高跟鞋,而巩俐不忘补充:“华仔甚至一个礼拜没吃东西。”

  刘德华最怕高跟鞋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由梅尔·吉布森海伦·亨特主演的好莱坞卖座喜剧《男人百分百》,该片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某广告公司创意组长孙子刚(刘德华饰)是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在本属于自己的执行创意总监一职意外被一个名叫李仪龙(巩俐饰)的女人夺走后,他和小跟班(陈志朋饰)的神仙生活自此结束,这些变化让他恼怒不已。一次意外事故,孙子刚获得了一种特异功能: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也给他带来了运气。他开始利用这种本领对付李仪龙……

  刘德华坦言,在片中让他心有余悸的是一场穿高跟鞋跳舞的戏,他还跟记者比画道:“那跟差不多有这么长……”因为穿这么高的跟跳舞实在太难,刘德华只好换了一个稍微矮一点的跟,才勉强完成了拍摄,让他忍不住感慨道:“那些(穿高跟鞋的)女人真的好厉害!”

  为拍戏一周不吃饭

  为了拍好这一场穿高跟鞋跳舞的戏,刘德华真的是豁出去了。不过巩俐还爆料说,刘德华拍之前整整一个礼拜没有吃饭,“就喝水和营养液,因为他还要拍穿着丝袜进浴缸的戏。不过那场戏拍了之后,连女人看了都妒忌,说把他拍得很漂亮”。而刘德华则早就选了十余种不同牌子的丝袜试穿,希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对于片中刘德华扮演的角色能听懂女人心声的特异功能,两位主演也有类似看法。巩俐就表示自己不希望听懂别人的心声,因为那样“就麻烦了,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刘德华同样表示:“我觉得要花时间去寻找别人的心声,这才是生命的趣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