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自曝穿高跟鞋拍戏最辛苦 巩俐轻松演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11  信息时报
text1 巩俐和刘德华出席宣传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春节档影市的“参战”影片纷纷在年前拼宣传,继《神奇侠侣》《最强囍事》后,昨日刘德华巩俐也现身北京宣传将于2月3日上映的《我知女人心》。影片是一部轻松浪漫的喜剧中,众主创齐齐表示只为博大家一笑,而其中刘德华扮女人的戏码堪称全片最大亮点。不过,这场戏让华仔吃尽苦头。相比之下,巩俐就很轻松地演了“真正的自己”。

  华仔辛苦

  穿高跟鞋走不了路

  因为尚未看片,因此关于片中扮女人戏份,只能求证华仔,被问及“听说你扮女人还要垫卫生巾,觉得难吗辛苦吗”时,华仔思考数秒后反问说:“你们觉得辛苦吗?女人都不觉得辛苦,我们怎么会觉得呢?”不过他自爆,其中最难的是穿高跟鞋:“这是让我觉得最痛苦的。而且刚开始我的鞋跟非常非常高,连走路都走不了,但剧情中居然还有跳舞的部分。试到最后不得不换了,走路的时候用很高跟的,跳舞的时候就用低一点的。”

  而巩俐也在一旁夸奖说:“华仔为了拍这场戏,就很努力地减体重,试过有一个星期不吃饭,就喝点营养水什么的,因为要求拍出来要有很漂亮的效果,还要穿丝袜。”她甚至表示自己无法给刘德华指导,因为当时还没进组,华仔则在一旁补充说:“导演说这场拍不好,整部电影就不要拍了,巩俐也就不需要进组了。”

  巩俐轻松

  就是生活中的她

  而“身经百战”的巩俐则表示,第一次和华仔合作,刚开始有点紧张:“就想着怎么和他斗一下。”但慢慢地她也觉得很放松:“很多现场的、即兴的点子都是他想出来了。比如有场我俩清晨醒来都在办公室的戏,我们都要想着怎么出去,他就说因为睡一晚上醒来,腿肯定是麻的,所以就是爬出去的。”巩俐还调侃说:“我想……他肯定是有相关经验的吧。”华仔则接过话头说:“本来我们是有床戏的,但最后也没拍成……我都好多年没拍床戏了……”

  导演陈大明透露说,影片最早确定并签约的演员是刘德华,但是巩俐却是更早“去谈过”的演员:“主要是觉得这个女总监需要一个气场很强大的人来扮演、要撑得起来、也要能压得住华仔,在中国,这个级别的女演员只有巩俐。”他坦言巩俐戏里戏外都是气场很强大,但并不是强势的那种:“一般外表强悍、气场逼人的人,内心都很柔软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