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珠亮相《我知女人心》首礼 精致礼裙性感惹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text1 导演陈大明携手朱珠走上首映红毯
text2 朱珠亮相发布会
text3 朱珠在《我知女人心》中表现抢眼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下午,都市时尚电影《我知女人心》在北京万豪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幷于当日晚上再北京博纳悠唐国际影城举办首映礼。该片主创悉数出席,声势浩大。其中,在影片中有不俗表现的新生代性感女星朱珠一袭精致轻巧的素色小礼裙亮相发布会,随后身着简约小白裙踏上首映红毯,灵秀妩媚的气质尽显,成为当场备受国内外媒体聚焦的电影界新秀。

  据悉,《我知女人心》是朱珠涉足电影界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凭借靓丽时尚的外形和流利的英文,表现十分抢眼。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之外的另一道时尚风景线。谈及此次与众多国际知名演员的合作,朱珠坦言异常忐忑,却也受益匪浅,跟大腕儿们的磨合让她迅速“成长”。

  年纪虽轻,但朱珠已经在模特界、主持界和音乐界创下不小成就。不仅从从十七岁起就担任平面和广告模特、为《瑞丽》、《男人装》、《Men’s Uno》等知名时尚杂志拍摄时装大片,更凭借独特的东方甜美外形和西方直爽个性以及出众的艺术才能一举获得了MTV VJ大赛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此后在CCTV-MTV音乐盛典、MTV超级盛典等多个大型活动中皆有着高水平发挥,表现可圈可点。

  此外,由朱珠主演的惊悚电影《食人草》亦有望在今年上映。而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在看过样片之后,力邀朱珠加盟他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等人,这个才艺双全的新生代女星在影视表演领域或将前景无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