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昨首映 天王天后调侃导演太保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27  燕赵都市报
text1 巩俐刘德华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赵永兵)昨日,电影《我知女人心》在北京首映,刘德华携手巩俐袁立等亮相。天王天后第一次合作,最令他们“遗憾”的居然是片中没有激情戏。

  天王天后首次搭档互相捧

  刘德华与巩俐的经典电影众多,但二人多年来却从未出现在同一部作品当中,《我知女人心》令两位国际巨星得以首度牵手合作,新鲜又给力的组合,早已让影迷们充满期待。在《我知女人心》中,刘德华扮演的角色在一次意外的电击之后,获得到了一种特异功能——— 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也给他带来了运气。他开始利用这种本领对付自己的女上司巩俐。

  对于这次“天王天后”的轰动合作,刘德华在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已经等了很多年:“和巩俐认识很多年,在我眼中,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这次终于实现了,我们的合作很愉快、很轻松。”而作为在片中刘德华的女上司,巩俐则表示,在与刘天王的合作中受益匪浅:“刘德华的表演非常松弛,是另外一种类型,我觉得跟我们从学院里面出来的这种不一样,他在现场会有很多即兴的点子和表演。比如有一场戏是我们在办公室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要走出办公室,剧本原本设计的就是简单的走出去这个动作,他却有即兴的表演。因为在办公室睡一夜腿肯定会很累,于是他就一边捶着腿一边爬了出去,形神兼备。”

  导演临时变卦删减激情戏

  在刘德华和巩俐上台之前,袁立用一番颇具笑点的河南话将全场气氛点燃。“开拍之前导演跟我说,如果我接演这个角色很可能会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原因是不但能跟刘德华合作,还能和他拍床戏,一般有床戏比较容易获奖。谁知正式开拍时,导演却临时决定不拍了,而是把镜头换成了让观众更容易产生幻想的画面。估计我的金像奖也就没戏了。导演太传统,太保守了!”

  袁立挑开话头之后,刘德华巩俐上台之后将话题更加深入了一番。刘德华调侃说:“导演确实说过片中会有激情戏,因为很久没拍了,刚开始我还有些担心,后来我都准备好了,导演又说不拍了。和女配角没有就算了,结果连我和巩俐的激情戏都没有,太遗憾了。”随后巩俐也“埋怨”导演确实太“保守”了。

  刘德华男扮女装扮性感

  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记者发现戏中有很多刘德华男扮女装的镜头。预告片中刘德华不仅抹口红、眼神妩媚,甚至还穿起了黑色网眼长筒丝袜扮性感。记者想请华仔聊聊是如何男扮女装耍性感的,而刘德华的答复很老道:“还是保留一份神秘,等电影上映之后自己看吧。”

  在片中刘德华凭借能读懂女人心事的特异功能最终夺得了女人的芳心。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怎样才能赢得女人的欢心呢?昨日,刘德华透露了他的“攻心秘籍”,“关心是非常重要的。光知道女人的心思没有用,关键是知道之后要去做才会有用。男人和女人之间重要的是相互包容和理解,要互相接受对方的不完美。两个0.5加起来才是1,如果我1她1那就是‘2’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