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将上映 刘德华抱怨床戏突然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巩俐和刘德华亲密相拥
text2 《我知女人心》主创齐亮相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刘德华巩俐首度合作的爱情喜剧片《我知女人心》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一众主演齐齐亮相。该片改编自由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好莱坞卖座喜剧片《男人百分百》,将在2月3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巩俐这次穿了一身绿衣白裙站在西装笔挺的刘德华旁边,显出了难得的活泼娇俏和小鸟依人。粉丝起哄让刘德华亲一下巩俐,两人大方亲吻,引起掌声一片。在采访中,刘德华颇为“遗憾”地说:“怎么不让我拍床戏?!”

  男女互逗

  巩俐:他有偷情经验

  巩俐笑称是第一次演爱情喜剧:“喜剧不好演,又是魔幻色彩的,刘德华还是演技派的好演员,我开始真的有点紧张。”

  巩俐抱怨刘德华不肯教她演喜剧的窍门,不过她很佩服对方能在现场想出很多临时的好点子:“他的点子让我在现场都想笑。”她回忆,有一场戏是两人在办公室睡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同事就要来上班了,为了避免尴尬,他们该怎么偷偷溜出去?“华仔就提出一个想法,我们俩睡了一晚腿会麻,应该要爬出去。”巩俐笑说,刘德华“肯定是有这个经验”才能想出这个桥段。

  巩俐还调侃刘德华有时想得太多了:“他有时候还想拍一些‘不该拍’的戏,反正就是个‘要求’很多的人”。

  刘德华:她就像个新人

  刘德华说,他跟巩俐合作其实也很紧张:“但没想到的是,她这样一个国际大明星,到了现场什么都愿意请教别人,感觉就跟片里演我女儿的那个新人没两样!”刘德华还笑说,这次他发现了“女王”巩俐的另一面,“看上去大家都觉得她很厉害,但其实她很轻松,很幽默”。 

  片中,刘德华艳福不浅。不光身边围绕着七八个美女,巩俐和袁莉还争相主动献吻——前者的吻很挑逗,后者的吻很粗暴。袁莉大赞刘德华很绅士,很帅,又很懂女人,“真希望生活中,上帝也能给我一个这样的男人”。不过她抱怨两人本来有的亲热戏取消了:“我都准备好了迎接人生第一次床戏,我想,演床戏容易得影后啊,但后来导演说不用了。”

  刘德华则说,他跟巩俐原本也有床戏的,“等我准备好的时候,导演说不拍了……其实不要没关系,你可以拍完再剪掉嘛——我已经很久没有拍过床戏了”。一旁的导演陈大明大笑,连连解释中国版跟美国版不同,要“传统”一点。

  剧情揭秘

  有特异功能“听心”

  跟在全球创下3.74亿美元票房的好莱坞原版一样,《我知女人心》说的是一个大男人突然获得了一种特异功能———他能听到女人的心声。但导演陈大明表示中国版的剧本作出了不少改变,其中包括:新增加了父女情,符合春节期间一家团聚的精神;原版的女主角戏份比较少,但现在给巩俐加戏了;还加入了很多中国的现代都市元素。   

  关于戏的主题———男人如何读懂女人,刘德华有自己的见解:“其实男人对女人,缺的不是了解,而是行动。很多男人都知道女人怎么想,但他们就是不愿意去做。这个世界是需要配合的。”

  穿高跟鞋男扮女装

  片中,刘德华有一场穿透明性感女装泡浴缸的戏。此外,还有涂着口红,穿着高跟鞋跳舞的戏。让人一下子根本认不出这是刘德华。

  刘德华说,自己以前曾经试过一次男扮女装,“那是在《暗战》的时候,不过那个女人造型真的很吓人”。演女人辛苦吗?他调侃提问的女记者:“你说呢?你们女人都不觉得辛苦,我只是演而已。”他说,唯一难倒他的是穿高跟鞋,他比划了一下十厘米的高跟,“走路都走不了,更何况还要跳舞,所以一拍完特写,赶紧就换了低一点的鞋子———想想女人能穿高跟鞋走来走去,真厉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