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万岁》海报预告片首发 百星给力贺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text1 《我爱HK开心万岁》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于2011年1月31日,农历新春佳节前夕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港式合家欢贺岁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首张海报、首款预告片正式面市。从目前曝光的海报、预告片中,广大粉丝、观众能够从中初步领略到影片疯狂搞笑,却又温馨感人的故事情节,同时还能充分体验到,连龙套都是明星的豪华阵容。

视频: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爱HK开心万岁》由香港美亚、银都机构、邵氏以及TVB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先生担任监制,召集了包括梁家辉吴君如李治廷陈法拉等在内的超过一百位香港明星参与演出。海报一改一以往堆一百多个人头的做法,用漫画的形式将几位主演的搞笑造型夸张地呈现。特别是“婀娜瘦身”版吴君如,“变形金刚”版梁家辉,还有“跑路”版曾志伟。至于在预告片中,更是在短短两分钟时间内,极尽可能地把过百位明星用最凌厉的剪辑手法展现了出来,至于其中究竟有哪些人物,恐怕就需要身为观众的大家,仔细注意了。千万要小心,别因为一不小心眨眼就错过了自己的偶像。

  另外,由香港著名导演钟澍佳亲自操刀的《我爱HK开心万岁》预告片,信息含量巨大,基本上将影片中两个时代,三组重要人物及其情节都简要交代了出来。比如由新生代艺人黄宗泽和王祖蓝饰演的青年时期“吴顺”、“托水龙”,一个憨直,一个精怪,表现完全不输给扮演中年时期“吴顺”、“托水龙”的梁家辉、曾志伟两位艺界前辈。而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恨情仇又将如何串联起影片中充满人情味的故事呢?一句话,还是请各位观众到时进影院再细细品味了。

  除了几位主要人物之外,在预告片里还有不少大家熟悉的明星表现非常抢眼。邵美琪小姐扮演的收楼代表,一句“我用手捂住良心了!”一定让很多观众在忍俊不禁的同时,又能想起一些什么来。至于“肉毒杆菌”、“靓模”等近两年炒得沸沸扬扬的新闻时事,也通过影片中戏谑夸张的方式,体现了出来,在满足观众新年大吉,图个一乐的同时,也能多少回顾一下,这一年以来,华人世界到底都在流行些什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