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昨日上映 昆明影迷不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11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昨日,根据曾经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武林外传》改编的同名电影在昆明各大影院隆重上映。上映首日,本地各大影院都排出了很多的场次放映该片,但昆明的影迷似乎不太给力,观看的人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多。

  迟到的“外传”

  2006 年由宁财神编剧、尚敬导演,闫妮沙溢姚晨主演的大型古装情景电视喜剧《武林外传》风靡内地,随后,闫妮、沙溢、姚晨等主角也随着电视剧的火爆而走红影视圈。此后,关于拍摄续集电视剧、拍摄改编电影的消息也此起彼伏、不绝于耳。5 年后,续集电视剧胎死腹中,而电影版的《武林外传》终于姗姗来迟。

  在电影版的《武林外传》中,闫妮、沙溢、姚晨等人依然饰演电视剧中的角色,而剧情方面则融入了诸如现代社会热点话题。影片整个故事都是围绕着官商暗箱操作、暴力拆迁、房价奇高等有关房子的故事展开,将黑心开发商追求经济利益的不择手段展示得淋漓尽致。不过,电影虽有笑点,但这“笑点”不再如当初的电视版,既不惊艳也不新鲜。原因主要在于同福客栈里的人都变了:佟湘玉成了财迷,白展堂成了“武侠”,郭芙蓉成了“温柔妻”,秀才成了真正沉默寡言的人。这些乐呵的人都为买房忧虑了,我们怎么还能从他们那里得到乐呢?

  影迷不给力

  对于这样一部拥有雄厚民众基础的电影,从昨日影院的电影票房看并不是非常理想。据影院负责人介绍,昨日他们影院排出了18个场次放映《武林外传》,场次数甚至超过了《新少林寺》,但无奈的是观众对影片并不是非常感兴趣。昨日,整体的电影上座率仅有20%左右,即使是在晚上黄金时段的上座率也不足70%。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春节前这个档期影片众多,和《武林外传》同时放映的还有《新少林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创:战纪》等影片;其次,经过5 年的沉淀,《武林外传》这个金字招牌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响亮了;最后,大多数人年末事情都比较多,特别是请客、送礼等都大大地分散了观影人群。所以,《武林外传》上映首日票房不理想也在情理之中。不过,随着春节大假的来临,《武林外传》势必会有更好的表现。本报记者杨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