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刘德华支持爱遍中国助学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text1 巩俐、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遍中国节目组应邀参加新春贺岁片《我知女人心》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刘德华巩俐等众多巨星和潘霜霜、朱珠、杜娟、姚佳等佳丽齐齐亮相,令首映现场蓬荜生辉。巩俐一露面便以独特的女王气质艳压全场,刘德华更是现场传授如果了解女人心的“绝招”:“其实电影里面有告诉大家,就是坦诚相待。”

  刘德华与巩俐的经典电影众多,但二人多年来却从未出现在同一部作品当中,《我知女人心》令两位国际巨星得以首度牵手合作,新鲜又给力的组合,早已让影迷们充满期待。从《红高梁》到《谍海风云》,巩俐早已成众人心目中的“女王”;而近来拍下多部古装大片的刘德华,则再次还原当年“情圣”本色,回归时尚爱情喜剧,在《我知女人心》中与巩俐饰演的李仪龙来了一番“情圣逗女王”。对于这次“一王一后”合作的轰动合作,刘德华透露自己已经等了很多年:“和巩俐认识很多年,在我眼中,她有着独特的东方女性美,可以说是男人的梦想。一直都想和她合作拍电影,这次终于实现了,我们合作的很愉快、很轻松。”而作为在片中受人瞩目的女上司,巩俐则表示,在与刘天王的合作中受益匪浅:“刘德华的表演非常松弛,是另外一种类型,我觉得跟我们从学院里面出来的这种不一样,其实很多表演不一定有一个模式在那里,像刘德华在演戏中给我一些很好的启发和感觉,非常荣幸能够跟他合作。”

  现场,在了解爱遍中国助学计划的助学模式后,刘德华、巩俐还欣然受邀作为爱遍中国贫困助学计划的爱心使者,为爱遍中国贫困助学计划签写新年寄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