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不怕“当女人” 穿睡裙涂口红踩高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7:07  重庆晚报
text1 刘德华

  将于春节大年初一上映的刘德华巩俐新片《我知女人心》在京举行发布会,据悉,《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片《男人百分百》,讲述了男主角因意外获得倾听女人心声的特异功能而引发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

  刘德华:最怕高跟鞋

  据了解,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有好几段扮女人的戏份,不仅要穿丝质睡裙,涂口红,还穿高跟鞋配纹胸,甚至学女人垫卫生巾的大胆戏份,连华仔自己都说很惊艳。

  在昨日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华仔学垫卫生巾会不会很难?刘德华立马反问该女记者,“你觉得难吗?”虽然垫卫生巾难不倒华仔,但是穿10厘米高跟鞋却让他叫苦不迭,“我觉得最难的是穿高跟鞋,10厘米的,走路都没办法,还得穿着它跳舞!”随后,华仔还曝料说,为了拍女人戏,不能长胖,一个礼拜没有吃饱饭。

  巩俐:拍到走不动为止

  昨日,久未露面的巩俐也穿一袭墨绿小礼服搭配黑色镂空蕾丝胸衣亮相,依旧性感。据悉,虽然刘德华年龄比巩俐大,却在很多场合都叫“巩姐”,被笑为“不知女人心”,让巩俐显老。对此巩俐本人却不在意:“华仔说那是对我的一种‘尊称’,其实他对很多女演员都叫‘姐’。在片场就这么称呼,很习惯了。”巩俐笑言华仔是“演技派”,所以很期待和他“斗一斗”。记者 王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