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首日收1600万夺当日票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7:26  新浪娱乐
text1 《武林外传》海报
text2 感情戏是电影版《武林外传》一大亮点
text3 沙溢表示票房过亿会摆庆功宴
text4 佟湘玉痛斥奸商赢得掌声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于“小年”到来之际(1月26日)正式公映,发行方中影集团透露,影片虽然在一周票房曲线最低谷的周三起片,票房成绩却强势起飞斩获近1600万成为当日冠军。

视频:电影《武林外传》闫妮痛斥奸商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首日斩获1600万票房夺冠 沙溢许诺婚宴庆功

  挟裹“国民喜剧银幕回归”之势,《武林外传》在传统“小年”的腊月二十三于全国拉开上映序幕。从25日晚上开始,大批忠实的“腐竹”就早早守在各个电影院里,只为第一时间看到《武林外传》的零点首映。在26号的一整天里,《武林外传》的放映态势更是喜人,该片虽然在一周票房曲线最低谷的周三起片,但还是以将近1600万的单日票房夺冠。《武林外传》上映首日便取得开门红,主演沙溢也在微博上许愿道,“如果《武林外传》能过亿的话,我做主(没和媳妇商量)结婚那天给哥们姐们庆功!饭管饱,酒管够!”

  网络评价收好口碑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影片到结尾处,有观众站起来鼓掌;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观众在影院中哭着说‘我想他们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观众在电影院灯亮之后,站起来又坐下,等片尾曲唱完了才离场..。不少观众都在观看《武林外传》之后给予该片高度评价,目前《武林外传》在各大网站的评价持续走高。

  原班人马五年重聚首 腐竹称“过年回家见亲人”

  五年前的电视剧版《武林外传》火爆荧屏,很多人甚至为了看到它的大结局而舍弃春晚,造成一时话题。对于很多“腐竹”来说,《武林外传》对他们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网友“蓝小团”用“武林一梦,一做五年”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对很多八零后来说,《武林外传》是青春回忆的重要部分,是‘排山倒海’和‘葵花点穴手’伴随他们度过了高中或大学时光,那些错综复杂的情感和情义,让初入社会的他们哭哭笑笑感同身受。” 如今《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重新聚首,“同福客栈”里的一帮“熟人”再度归来,一位名为“宁辛子”的“腐竹”感叹再看电影《武林外传》犹如“亲人相见”,“就像是春节过年回家一样,虽然期间经历艰辛无数,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团聚了。”

  关注现实社会话题 “痛斥房产商奸商”最给力

  除了整片带给大家的惊喜感触,观众们也对《武林外传》中的无数细节印象深刻,大家普遍对“卡拉ok唱《传奇》”、“佟湘玉痛斥房地产奸商”、“郭芙蓉版电视购物”、“娄县令秀广东话”等段落记忆犹新。“轻松娱乐又讽刺现实”、“反映社会现实,搞笑却不空洞”、“相当丰富多元,从各个角度观看都能有所解读有所收获”都是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普遍评价。尤其片中一段“佟湘玉痛斥房产商奸商”的片段,基于现实社会话题的关注,直让很多观众大呼“给力”。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