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HK开心万岁》主打“怀旧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2:12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尹春芳) 香港贺岁喜剧片《我爱HK开心万岁》定于1月31日公映。昨日该片在深圳嘉禾影城进行媒体看片会。该片由曾志伟梁家辉吴君如等人主演,黎耀祥、王祖蓝、张可颐徐子珊陈法拉等一众TVB明星轮番亮相。

  该片以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屋村”为主题,展开了一段关于邻里关系、子女教育的“蜗居故事”,从香港和内地观众都十分关注的房子问题入手,嵌入“邻里关系”、“子女教育”、“城管执法”等生活气息浓厚的细节,于平常生活中制造笑料,向观众传达最纯正道地的香港精神。

  媒体试映后有不少记者表示,“片中有一种怀旧情结,值得一看。”也有记者表示,“这部电影是一锅明星大杂烩,不像《岁月神偷》那样精致踏实。电影中表达的东西可能会让内地观众很有距离感,比较难产生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