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上海首映 刘德华巩俐秀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3:26  现代金报

  金报讯(特派见习记者 俞威岚)由陈大明执导、国际巨星刘德华和女王巩俐领衔主演的甜蜜爱情电影《我知女人心》昨日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其余演员陈志朋袁莉、朱珠也出现在现场。片中,巩俐与刘德华上演浪漫爱情;发布会现场,两人也是亲密无间,配合尤为默契。别看他们在演艺圈身经百战,但是说起这部戏,两人都称“会紧张”。

  巩俐和刘德华一出场,两个人的气场完全不一样。巩俐依旧是那个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打扮,用她的话说起来“这样最舒服”。华仔则是西装笔挺,完全是一位公司精英。

  在片中巩俐和刘德华饰演一对情人,而在发布会台上两人也亲密劲十足。说到幽默处,巩俐哈哈大笑,将手挽住刘德华,为了顾及形象有时还躲在刘德华身后偷笑,颇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记者问刘德华这次情人节打算如何度过,还没等刘德华说出口,巩俐就以片中“情人”身份救场:“会啊,我会去听他的演唱会。”见尴尬气氛化解了,刘德华望向巩俐是会心一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