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博纳悠唐店首映 刘德华巩俐亲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5:29  新浪娱乐
text1 《我知女人心》博纳悠唐店首映刘德华巩俐亲临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投资制作的、旅美华人导演陈大明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日前在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悠唐店举行了首映式暨明星见面会。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率一众主创齐齐亮相,刘德华巩俐陈志朋等明星都以时尚造型出席并在巨型海报上签名留念。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20亿卖座电影《男人百分百》(《what women want》),刚一开拍就引起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其中刘德华、巩俐以及陈志朋,袁立的新鲜组合更是让人万分期待。刘德华德惊艳女装造型是他的又一次大胆突破。

  《我知女人心》大年初一(2011年2月3日)将在内地、香港、台湾以及北美同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