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走进《爱说电影》 众影评人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7:47  新浪娱乐
text1 嘉宾对影片提出建议
text2 嘉宾列出被浪费演员名单
text3 嘉宾用表情派表示观影体验
text4 伍洲彤为影片改名《土寸》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1年开年首部商业大片,《新少林寺》首映周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1月31日21:58电影频道《爱说电影》邀请到著名影评人毕成功、北京音乐台主持人伍洲彤和旅游卫视美女主持刘硕,针对影片展开激烈辩论。毕成功和伍洲彤回忆老版《少林寺》,并解读《新少林寺》,力挺影片的刘硕一一驳斥“对方辩友”,火花四射,不容错过。

  《新少林寺》≠新《少林寺》

  一开场,主持人蒋小涵首先请嘉宾用表情牌表达基本观点,“感动了的”刘硕举起笑脸,毕成功举起哭脸,伍洲彤起初将牌子举成中间状态,并用“用心良苦”表达了他的纠结——影片态度很好,用心设计了撕心裂肺的情绪冲突,但很多情节还是稍有欠缺。毕成功举双手赞同伍洲彤的“出戏论”,同时也肯定大场面的打造是成功了。伍洲彤的纠结,还有一部分来自疯狂喜欢老版《少林寺》的情绪,他觉得老版《少林寺》的武学精神让人热血沸腾,但新版让人感觉到的不是这种精神。刘硕则认为既然跟老版《少林寺》不一样,就可以叫做《新少林寺》。对此,毕成功将之形容为商业包装的巧妙,还建议海报写上“成龙不打,讲河南话”,并期待“内地票房绝对三亿”。

  全明星阵容  需要有能更多惊喜

  《新少林寺》的演员阵容堪称华丽,但经过调查,很多观众却感觉稍不如人意。关于人物塑造,很多人认为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和成龙等多位明星都有被浪费的嫌疑,应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蒋小涵照例请嘉宾在题板上写出自认被浪费的演员,谁知竟得出完全不同的答案。伍洲彤选择的是余少群,刘硕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刘德华,她认为两人的表演都有扮帅的成分在,那么既然年轻的谢霆锋扮得更好,他就不必再来趟这趟混水了。毕成功的选择与很多人一致,认为成龙在片中打戏不多,却负责说教,实在是杀鸡用了牛刀。所以说,全明星阵容不是万能,导演要为每位演员、每个角色定好位,充分发挥他们的能量,才会带来更多惊喜。

  欲知更多三位嘉宾对于《新少林寺》的麻辣点评,请不要错过1月31日21:58电影频道《爱说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