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珠出席《女人心》上海首映 别致造型妩媚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8:26  新浪娱乐
text1 朱珠出席《我知女人心》上海首映
text2 朱珠笑容甜美
text3 朱珠身材婀娜
text4 主创们期待票房大卖

  新浪娱乐讯 继1月26日在京举行盛大首映之后,由博纳影业集团打造的职场魔幻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于27日移师上海,导演陈大明携影片主创刘德华巩俐袁莉、朱珠等悉数出席,为该片的上海首映助阵。在片中表现抢眼的新生代女星朱珠一袭黑色吊带小礼服踏上红毯,性感妩媚气质尽显;随后又以一身米色知性装扮亮相首映式,成为全场备受瞩目的焦点。

  据悉,《我知女人心》是朱珠涉足电影界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虽是银幕处女作,朱珠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刘德华与导演陈大明的一致赞许,华仔表示,作为第一次接触电影的新人,朱珠的表现非常松弛妥帖,将一个初入职场的女孩刻画得生动自然。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导演陈大明也笑言:“我们从好莱坞进口了《我知女人心》的版权,现在要向好莱坞出口一个华人新星——朱珠。”

  而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在看过《我知女人心》样片之后,力邀朱珠加盟他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等人,这位多才多艺的新生代女星在影视表演领域或将前景无限。此外,由朱珠主演的惊悚电影《食人草》亦有望在今年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