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票房告捷 “腐竹”大呼“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9:53  北国网-时代商报

  小年儿是农历新年的序幕。在小年夜上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也正式拉开了电影“春节档”的序幕,并且以“排山倒海”的阵势狂揽了1600万的首日票房,这个精彩的“亮相”,为春节档期的开启带来了“开门红”。

  前日,本报邀请读者看片团来到新东北影城观看了《武林外传》,各位“腐竹”们除了纷纷表示影片“爆笑”之外,更多的还有一种“感动”和“怀念”。

  佟掌柜痛骂黑心地产商

  电影《武林外传》既是电视版的续集也是升级,“续”在佟掌柜成了家,郭芙蓉当了妈;“升”在时事热点“炒房炒股炒地皮”都被囊括其中,为无厘头的喜剧片更增添了一分厚重。看片现场记者身边一位“腐竹‘调侃地说:“这片轻松娱乐又讽刺现实,搞笑幽默又体现社会问题”。“买房难”“炒房热”的尖锐问题在影片中毫不避讳地再现,尤其片中一段“佟湘玉痛斥房产商是奸商”的片段,让很多观众大呼“给力”。“这些贼奸商,利用人的恐慌炒高房价、扰乱经济,简直就不是个人!”一些观众也在看过《武林外传》之后瞬即对这段台词倒背如流,更有甚者将其作为了自己的“口头禅”。

  80后感受到“家人团聚”

  “嘿,兄弟,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好久不见的“同福客栈”的“兄弟们”如今在电影院与“腐竹”们重聚,让许多看着《武林外传》长大的80后们十分感动。在这五年的成长里,他们中有人像当初的郭芙蓉一样懵懵懂懂地“闯入江湖”,有人像吕秀才一样寻得真爱,更有人像如今的郭芙蓉一样当了准妈妈,也有人像佟掌柜一样为高房价犯愁……一位名为宁辛子的“腐竹”感叹再看电影《武林外传》犹如“亲人相见”,“就像是春节过年回家一样,虽然其间经历艰辛无数,但是最终我们还是团聚了 。”

  本报记者 高宏 见习记者 李晨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