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非错过《新少林寺》 会谢霆锋表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22  新浪娱乐
text1 孟非与谢霆锋
text2 孟非表情搞
text3 孟非与谢霆锋现场交流
text4 孟非与谢霆锋现场交流

  新浪娱乐讯 作为江苏卫视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特立独行的光头形象给了观众很深刻的印象。如果让他利用外形特点,在由刘德华谢霆锋成龙等主演的贺岁大片《新少林寺》中亮相,观众想起来,是不是很有些让人忍俊不禁呢?1月28日,孟非在主持重庆“龙乡铜梁首办龙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时,他和谢霆锋开玩笑地表示,以自己的光头形象去演《新少林寺》是再适合不过的事情啦。没想到,这句话却引起全场观众热烈鼓掌,显然,大家都对孟非所说的很是期待。

  昨天,网上疯传一段江苏广电拍摄的贺年大片《让幸福飞》,很多网友争相围观。其中,主持人孟非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气度不凡的孟县长,他的表演让不少网友很是惊喜:没想到,孟非除了节目主持得好之外,戏演得也是相当给力。巧合的是,1月28日,在重庆“龙乡铜梁首办龙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作为主持人的孟非与嘉宾谢霆锋的一段对话更引来很多观众的期待。当孟非邀请谢霆锋上台后,他热心地询问谢霆锋最近的工作状况。或许是老版《少林寺》留给全国观众太深刻的印象,他对《新少林寺》更是非常地关心。当孟非得知《新少林寺》已杀青并且已经上映后,他打趣地说道:“我看着《新少林寺》热热闹闹地做宣传,以为还没有拍完呢?我还想让霆锋帮我打听一下剧组要不要群众演员,我这个光头去演《新少林寺》是再适合不过的事情啦。”现场观众都纷纷鼓掌表示支持。随后,孟非又热情地向观众询问是否期待他去演电影,而观众们也都给力地表示,一定去电影院支持。

  此前,孟非曾在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本色出演了一位主持人,当时很多观众都眼前一亮。如今孟非的一句玩笑话,也留给大家无限遐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