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侠侣》将映 吴君如因为陈可辛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text1 吴君如

  金报讯(记者 王晓娟) 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古装喜剧片《神奇侠侣》,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这部影片,用“超级英雄”的外衣,包裹着现代夫妻关系等一系列微妙却又现实的问题,前日,记者通过片方,采访了吴君如,听她谈起了关于家庭和婚姻的温馨话题。

  谈老公:陈可辛让我挺有压力

  《金鸡》大获好评,之后的七年,却没有再和陈可辛合作。对此,吴君如解释,陈可辛这七年的片子都不适合自己,而这一次刚好碰上《神奇侠侣》,谷德昭想找吴君如演,又找陈可辛做监制,这才有了合作机会。

  在片场,陈可辛对吴君如的要求很苛刻,正因是一家人,陈可辛觉得要求高是正常的,演得不够好,他会直接说,每拍完一个镜头,吴君如就会看着陈可辛的反应,感觉很有压力。

  谈女儿:她是我最好的表演老师

  在《神奇侠侣》中有一场戏,吴君如和古天乐为了寻找刺激而吵了一架,拍戏时,君如真的哭了,她告诉记者,这场戏其实是模仿女儿的。和女儿扮演白雪公主与后母的游戏时,女儿分不清楚妈妈是在骂她本人,还是扮演的角色,就突然哭了。一边哭还一边说:“其实我哭也是假装的。”“我也是假装哭的。如果不哭,你怎么有刺激呢?”在吴君如眼中,女儿的童真,有时是最好的表演老师。吴君如称女儿比较害羞,同时有预感,她不会做这行,幕前的人真的很被动,如果她能当导演,也OK。

  有个明星妈妈,女儿有时会问吴君如,为什么这么多人走过来跟你拍照。君如便回答:“因为妈咪很漂亮。”女儿现在看了越来越多的电影,也有了自己的偶像,她很喜欢美国的《歌舞青春》的男主角。

   谈婚姻:老夫老妻是一种福气

  《神奇侠侣》讲述了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而谈到自己的婚姻,吴君如告诉记者,情感再炽烈的夫妻,也会变成家人、朋友,老夫老妻是一种福气。生活中确实需要一个伴侣,来替自己分担不愉快。“我没有什么方程式去解释自己关于婚姻、感情的想法。当下好好地维持,会越走越长,一直走完一生。”吴君如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