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珠宣传《我知女人心》 携手刘德华甜蜜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32  新浪娱乐
text1 刘德华、朱珠配合默契
text2 华仔舞姿媲美专业人士
text3 刘德华牵手朱珠
text4 刘德华与朱珠甜蜜共舞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打造的职场魔幻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日前登陆上海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导演陈大明与影片主创刘德华巩俐、朱珠等悉数出席。在某卫视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携手新生代性感女星朱珠深情共舞,甜蜜倾听“女人心”。身材婀娜的朱珠身着一袭白色深v领长裙,与舞功了得的刘天王琴瑟和鸣、默契十足。

  影片《我知女人心》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男人百分百》,新作相比原作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朱珠在片中饰演妩媚妖娆、学历颇高的总监秘书,与刘德华大演精彩对手戏,成为片中巩俐、胡静之外的另一道时尚风景线。

  虽然是首次涉足大银幕,但朱珠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了一致赞许。不久前,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看过本片样片之后,也被朱珠靓丽时尚的外形与流利的中英文双语表达深深打动,力邀其加盟他所监制的最新好莱坞动作大片《铁拳无敌》,搭档好莱坞大明星罗素-克洛、刘玉玲等人,星途可谓一片璀璨。此外,由朱珠、许绍洋金俊浩联袂主演的惊悚电影《食人草》亦有望在今年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